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光束将在2021年推出紧凑级纯电动SUV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22:20:01
    语音播报

    光束将在2021年推出紧凑级纯电动SUV

    光束将在2021年推出紧凑级纯电动SUV

    长城汽车自动化生产车间。 通讯员常宣摄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将生产纯电动MINI汽车,同时还规划了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

    除了整车外,光束还将开发核心零部件,比如动力电池包,并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发车联网平台。

    光束的产品将充分利用两个股东现有渠道进行销售,MINI品牌纯电动车利用宝马汽车的现有渠道销售;新品牌创建之初,先在长城汽车现有网络销售,发展壮大后会建立新的销售网络。

    据了解,光束研发和生产主体在中国,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该公司从产品定义、研发阶段就面向全球消费者,采用宝马汽车的全球研发、生产控制标准,发挥长城汽车在本地化生产、配套、管理等领域的强大能力,充分利用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政策、技术、配套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面向全球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