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旅发大会9月26日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4 10:53:29
    语音播报

    沧州旅发大会9月26日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沧州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召开,届时大会将设吴桥、东光、南皮、泊头四个会场。

    今年是沧州市第二次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结合沧州市旅游资源的实际特点,按照大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把大运河打造成为一张亮丽名片的构想,大会将设吴桥、东光、南皮、泊头四个会场。为了更好地向海内外游客展现沧州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今年3、4月份,沧州市旅游委还面向全社会征集第二届沧州旅发大会主题及形象标识设计。

    第二届沧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涵盖6个重要活动:沧州旅游推介会暨《千年杂技梦⋅百里运河图》文化旅游主题演出;沧州运河文化旅游项目观摩活动(吴桥县—东光县—南皮县—泊头市);沧州文化和旅游投资项目招商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京杭大运河城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2018年沧州市旅游工作推进会;2017年旅发大会项目观摩“回头看”。

    同时,旅发大会推出的精品旅游路线,还将串联起吴桥杂技大世界、吴桥运河景观带、吴桥田园综合体、东光县森林公园、南皮张之洞纪念馆、泊头市十里香酒文化产业园、泊头市运河景观带等多个景点景区,涵盖了农业观光游、历史文化游、运河景观游等多种旅游形态。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