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老君顶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7 08:59:55
    语音播报

    秦皇岛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老君顶启幕

    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游客感受峡谷漂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 通讯员刘青张志春)7月15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老君顶景区清澈宽敞的峡谷溪流中,各地慕名前来的感受港城美丽山水的游客们尽情地享受盛夏季节里天然峡谷漂流带来的清凉与惬意,当日,由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旅委、老君顶景区等共同举办的2018秦皇岛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老君顶景区启幕,好客的港城人以一场场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歌舞演绎港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民俗传承,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地的万余名游客相约欢聚长城脚下,体验民俗、激情漂流,感受独具魅力的港城乡村旅游欢乐季。

    据了解,老君顶是秦皇岛极具特色的道教文化景区,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揽胜。为更深入地挖掘老君顶旅游文化资源,打造文化、艺术、体育相融的旅游景区,7月15日至8月25日,2018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老君顶景区举办,宫廷舞、藏族舞、古典舞、戏曲串烧、模特时尚秀、朝鲜舞以及根据老君顶地方民俗文化改编的《老君顶传说》、《老君顶祈福大典》等二十余场精彩的舞台情景剧让游客尽享文化旅游盛宴。同时,开幕式上的少林武术表演、太极表演以及港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也让游客们尽情感受到港城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