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田庚在平山县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时强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1 13:33:44
    语音播报

    梁田庚在平山县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时强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7月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梁田庚深入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创新研发、人才技术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田庚对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环保降耗等方面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梁田庚强调,要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改进和完善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企业家、市场主体真正感到方便高效,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优化。要注重人才引领发展,支持企业向科技和人才要活力、要动力,走创新发展之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打造亮点、拓展优势,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和企业党务工作者,把企业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实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同力同向、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