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2 00:38:55
    语音播报

    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举行

    7月21日,“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举行。图为现场精酿啤酒开桶仪式。 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举行。

    此次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以“激情夏都、精酿梦想”为主题,由秦皇岛市商务局和海港区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如意雲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增加秦皇岛市饮食文化内涵,丰富秦皇岛市旅游内容,满足海内外游客的需求,逐步提升秦皇岛市美食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秦皇岛市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7月21日,“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活动举行。图为活动开场舞表演。 记者孙也达摄

    据悉,此次活动从7月21日至8月26日,每天17时至23时举行,主要内容包含“精酿啤酒开怀饮”“全球美食尽情尝”“地方特色一招鲜”“著名乐队尽情唱”“啤酒速饮争霸赛”五项。活动中,共提供慕尼黑焦香麦芽啤、比利时皇家小麦啤、巴伐利亚大麦啤三种啤酒,且不限量畅饮。在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德餐、日料、法式铁板烧、东南亚著名美食200余种,供游客不限量品鉴。同时,活动中将举办以秦皇岛特色海鲜和各类地方名吃为主要亮点的本地美食制作展演。活动最具互动性的内容是“啤酒速饮争霸赛”,主办方每天在顾客中赛出“吸管饮啤酒最快者”,每天刷新参赛纪录,直至活动结束时赛出“秦皇岛首届国际精酿啤酒美食音乐嘉年华”的“速饮王”。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