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主城区路口改造提升工程实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0:46:05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主城区路口改造提升工程实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7月19日,从人民路报社街口一直向西行走,记者发现,在沿路一些主要十字路口处,工作人员正将一株株鲜花和绿植盆景整齐摆放进崭新的护栏花箱中。“太漂亮了!感觉城市一下子优雅了许多,洋气了许多……”怒放的鲜花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人们纷纷称赞。

    据了解,今年衡水市重点实施了市区路口改造提升工程,针对一些主要路口进行美化绿化硬化等。按照试点先行的原则,首先对人民路与中心大街路口、人民路与中华大街路口进行了改造提升,目前已基本完工。这两处路口,主要采取了设置栏杆、墩石加园林美化的方式,不仅对路口破损便道进行了拆除和重建,还在路边安装了花箱护栏,便道开口处安装了石墩。

    今年下半年,该市将进一步加大加快主城区路口提升改造的范围和速度,重点围绕前进大街、榕花大街、人民路、滏阳一路等20多个主要路口,按照一个路口一个方案、一条街道一片风景的原则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