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网上经开、身边政府”协同办公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1:09:38
    语音播报

    “网上经开、身边政府”协同办公系统上线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 记者刘雅静)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经开区上线运行“网上经开、身边政府”协同办公系统,实现了行政办公、审批和政务服务自动化,大幅度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

    协同办公系统上线的工作流程涉及日常办公、计划管理、响应诉求管理等职能管理功能。目标是通过全区办公形式一体化、管理标准化、手段现代化,搭建一个以管理为核心,以工作流程为引擎,高效办公,快速响应群众诉求,实现各类信息资源在系统中共享,高效协同的工作流程控制和群众诉求处理机制。

    今年,该区还将在信息化建设上加大步伐,将整合现有门户网站、协同办公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网上经开、身边政府”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