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衡水:司机开车捡矿泉水 轿车翻个底朝天(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7-24 15:24:48
    语音播报

    衡水:司机开车捡矿泉水 轿车翻个底朝天(图)

    因为一瓶矿泉水,汽车翻个底朝天。

    近日,衡水市榕花街上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四脚朝天”躺在地上。事故民警经了解得知,司机在驾车过程中低下头去捡从副驾驶上滑落的矿泉水,结果汽车撞在护栏上翻了个底朝天。

    7月17日上午7时许,衡水交警接到一事故报警,在衡水市榕花街高架桥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现场,只见一辆白色汽车“四脚朝天”地躺在马路上,车轴损坏、轮胎爆胎、保险杠被撞得七扭八歪的,护栏、车身严重破损、碎屑满地,驾驶员则抱头坐在车辆旁边沉默不语,现场惨不忍睹。

    原来,这名司机驾车由北向南通过高架桥时,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一瓶矿泉水掉在了地板上。司机没做安全考虑,低头俯身就去捡矿泉水,而此时方向盘发生偏移,车辆径直撞上了高架桥中央的隔离护栏,最终导致汽车腾空翻车。幸运的是驾驶员当时系着安全带,仅额头有轻微擦伤,事故发生时也并没有祸及其他车辆。

    在此交警提示说,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切勿做出接打电话、吸烟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若有物品不慎掉落一定要先将车停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捡拾。(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