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8-07-26 11:18:36
    语音播报

    辛集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为加快农村清理整治步伐,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7月20日上午,辛集经济开发区组织辖区内范家庄村、摇头村、锚营村等十村党支部书记,对辖区内各村村容村貌、垃圾清理等工作进行观摩评比,现场交办问题督促整改。

    观摩组按照“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垃圾收运设施、垃圾终端处理、村庄内外清理整治、国省干道、通村道路、坑塘沟渠”等五项内容标准,现场进行打分。每到一处,观摩组都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不足,指明下步工作重点和应注意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辛集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对辖区内评比得分情况进行表彰并对下一步垃圾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促进辖区内村党支部书记的交流与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和卫生保持,确保在辖区真正建立起农村垃圾处理和卫生保洁工作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记者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