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7 10:38:02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杜京彧)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以公开促公正树公信,日前,辛集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一次现场观摩会、一次宪法宣讲活动、一次法律赶大集、一次媒体宣传“四个一”为载体的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司法行政执法执业和法律服务工作。

    活动当天,社会各界人士应邀来到辛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法律援助接待大厅、市公证处服务窗口和市“面对面”调解中心等地,近距离了解有关业务流程、服务功能、岗位职责等。在现场,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和公众代表深入交流,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集中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司法行政执法公开和法律服务的工作亮点,搭建了让社会公众亲身感受、支持、监督司法行政工作的有效平台,让社会广泛知晓司法行政执法执业和法律服务“是什么”“干什么”“门在哪儿”,提升了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