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元氏县牵手华夏幸福打造产业新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7 23:00:21
    语音播报

    元氏县牵手华夏幸福打造产业新城

    微信图片_20180727224738

    7月27日,元氏县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元氏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元氏县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元氏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元氏县以“一城三区两特色”为框架的石家庄“南部新城”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书峰介绍,元氏产业新城项目以“冀南智造高地燕赵生态新城”为发展愿景,充分发挥元氏县优越的区位优势,聚焦节能环保、高端装备、新一代汽车、生物医药、都市消费、生产性服务业6大产业集群,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大力推动区域内高端产业的发展,建设辐射京津冀乃至全球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制造产业基地,全力将元氏区域打造成为“石家庄都市圈南部副中心”,全面提升元氏县区域发展水平和竞争实力。

    元氏县委书记郑巍表示,元氏县将秉承“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以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搞好服务。相关乡镇将积极搞好配合,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相关县直部门将密切协作,优化办事流程,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争把元氏产业新城打造成省会“4+4”现代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