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六旬老人街头中暑 城管人员倾力相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30 23:07:04
    语音播报

    邢台:六旬老人街头中暑 城管人员倾力相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晓彬 记者邢云)日前,市民邢先生来到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送来一面书有“爱心服务为民解忧,秉公执法乐于助人”的锦旗,借以感谢两名执法人员及时救助中暑的六旬母亲。

    7月19日下午,邢先生的母亲在开元寺公园游玩时中暑倒地,意识模糊。正在附近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李振、赵彬(化名)闻讯立即上前,将老人扶到阴凉处休息,并买来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帮助老人服下。

    约半小时后,老人身体渐渐恢复正常。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家住附近,因天气闷热而中暑倒地。随后,城管执法人员与其家人邢先生取得联系,并协助赶来的邢先生将老人扶上车。

    事发后,邢先生经多方打听得知执法人员姓名,怀着感激之情来到城管支队赠送锦旗。邢先生说:“当时多亏了城管队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谢谢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