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钢宣钢: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登陆南美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31 09:38:11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登陆南美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牛晓博 记者李艳红)7月17日,河钢宣钢240吨HRB500E高强抗震钢筋完美下线,经检验,产品屈服强度、抗拉强度等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订单实际要求,并首次登陆南美用于玻利维亚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此次出口南美市场的高强抗震钢筋属定制化产品,客户对其内部性能及外观质量有着严苛标准,且特别要求高强抗震钢筋定尺必须控制在8.03米,因此对在线工艺优化及技术调整提出了挑战。

    河钢宣钢坚持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合同兑现率为核心,量身制定作业指导书,建立从成分研究、工艺控制的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针对客户提出的非标定尺个性化需求,工艺质量工程师实时跟踪生产全过程,不断创新优化在线冷剪参数,确保实现精品供货。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