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这条断头路即将通车,直通束鹿大街、建设大街

    来源:辛集发布 2018-07-31 17:31:47
    语音播报

    辛集这条断头路即将通车,直通束鹿大街、建设大街

    辛集市又一条“断头路”即将打通!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啦~在哪?快看!

    近日,小编发现宴西路(束鹿大街至建设大街段)南段路面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沿砖的铺设工作。

    打通断头路是民心工程,辛集镇、村两级干部就拆迁、占地等问题多次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协调。近期,住建局施工人员将进行沥青混泥土面层铺设工作。预计8月10日该路段即可通车。

    宴西路通车路段两侧已绘制辛集“农民画”,待该路段打通后,将成为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小街。

    打通“断头路”,是改善城市交通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能尽快使道路通畅起来的有效办法。它是民心所向,也是城市发展所需。城市交通网络建设,道路是基础,也是动脉,是经济,也是民生。对于群众来说,打通断头路,幸福感来得更真切。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