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崇礼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庆冬奥成功申办三周年(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31 23:40:36
    语音播报

    崇礼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庆冬奥成功申办三周年(图)

    7月31日晚,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在区颁奖广场举办“活力崇礼、荧光夜跑”活动启动仪式。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李国华、靳磊)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三周年,今晚7点30分,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在区颁奖广场举办“活力崇礼、荧光夜跑”活动启动仪式。

    7月31日晚,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在区颁奖广场举办“活力崇礼、荧光夜跑”活动启动仪式。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的参赛队员。 记者高振发摄

    为打造“冬季滑雪,夏季户外”的休闲体育产业品牌,崇礼区委区政府决定2018年举行第一届户外运动节。活动从6月2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活动期间举办各类户外赛事活动88项。现已举办2018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168哥伦比亚超级越野赛、市民篮球循环赛、广场健身舞展演等多项大型赛事。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也是崇礼2018年第一届户外运动节活动之一。活动参赛选手由区属机关单位、健身爱好者及少年儿童团队组成,其中成人组800余人,家庭组362组,共有2000余人参加。按路线长度分为全程组和半程组,全程组路线6.8公里,半程组(包括儿童组)路线2.6公里。

    晚8时整,参赛选手身着免费发放的绿色T恤,手持荧光棒,开始在城区规定路段夜跑。父携子,母带女,姑娘小伙成群结队,在清爽的夜色中跑出了一道全民健身、喜庆申奥成功三周年的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