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书法大展”征稿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1 09:13:56
    语音播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书法大展”征稿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日前,由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书法大展”征稿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展面向我省年满18周岁以上的书法家和广大书法工作者征稿。稿件内容为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自作诗词联赋。投稿必须寄送作品原件,尺寸为8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248cm,宽度不超过129cm),一律为竖式,请勿装裱(册页除外)。每人投稿总数不得超过2幅。

    此外,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邮编、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等请在书法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为便于准确登记,所有投稿人均需填写《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书法大展投稿登记表》(可登录河北文艺网、河北省文联官方微信平台下载)。来稿寄至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100号紫金大厦2417室,邮编:050000。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0311-67501125或0311-87829149。征稿截止日期为9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