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雄安移动实现手机通过IPv6地址访问网站试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09:58:50
    语音播报

    雄安移动实现手机通过IPv6地址访问网站试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金永清)日前,雄安新区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成功实现手机通过IPv6地址访问网站的试点工作,标志着中国移动数据+语音将全面开启IPv6时代。后续,雄安新区移动将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尽早完成广大用户的IPv6访问方式。

    据介绍,目前,基于互联网协议第四版(IPv4)的全球互联网面临网络地址消耗殆尽、服务质量难以保证等制约性问题,将32位IPv4地址扩展至128位IPv6可以彻底解决IP地址紧张问题,为万物互联提供IP地址支撑。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不仅有助于网络强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未来国际竞争新优势;同时,大力发展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还会大幅提升重要数据资源和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水平,进一步增强互联网的安全可信和综合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