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7条主次干道路内停车位取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10:01:08
    语音播报

    唐山7条主次干道路内停车位取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随着唐山市机动车辆的日益增长,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日益增大,为了创造一个通畅的交通环境,降低因路边停车对道路通行效率造成的影响,减少因进出停车位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还路于行。即日起取消北新道、南新道、光明南路等7条主次干道的路内停车位,以实现道路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据悉,唐山市并不是首个实施这一措施的城市,目前国内已经有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取消主次干道的沿线停车位。唐山市中心城区取消7条主次干道的停车位还只是开始,下一步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取消影响道路通行效率的其他主次干道沿线的路内停车位。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随着这些主次干道停车泊位的取消,虽然会给部分沿线单位和司机带来不便,但保障了更多出行者的畅通和安全,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