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邢台
  • 分享
  •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8-02 10:11:49
    语音播报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1日,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邢台军分区政委王大雪,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仪式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退役军人之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现在是地方社会和经济建设的骨干力量。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挂牌运营,既是我市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爱国拥军意识,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希望该基地大力加强创业指导,提高创业孵化成功率,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到此创业。

    据悉,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是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具体指导下,于今年5月开始筹建的,本着“精心服务、周到帮扶、严格筛选、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安排入驻46家合格的初创企业。该基地正式挂牌运营,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又多了一个优质的平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