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生鲜电商企业布局河北 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10:17:03
    语音播报

    北京生鲜电商企业布局河北 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近开始在河北布局,这家电商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鲜电商服务的同时,也为我省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开辟了新渠道。

    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斌说,他们的产品包括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为解决鲜活农产品配送问题,公司在生鲜电商行业首创“前置仓”模式,建立了“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二级分布式仓储体系。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建立了上千家“前置仓”,其中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唐山等城市。

    据介绍,该公司早在2016年就开设了扶贫频道专区,涉及的农产品达百余种。扶贫地区包括我省的尚义县、顺平县、曲阳县等地,所售商品包括南瓜、胡萝卜、桃子等。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电商扶贫队伍建设,加大与贫困地区农户对接力度,争取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上消费者餐桌,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