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沧州
  • 分享
  • 沧州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全面铺开

    来源:沧州日报 2018-08-02 16:23:21
    语音播报

    沧州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全面铺开

    197个全部完成招标 96个已进场施工

    今年以来,沧州市加快推进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努力把这项惠民工程打造成亮点工程。目前,197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招标,其中,96个已进场施工,其余近期将全部进场。这是1日记者从沧州市城管局获悉的。

    环境良好、设施完善是很多老旧小区居民的夙愿。在完成去年7个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基础上,今年我市继续实施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推进这一民生工程,努力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今年中心城区实施改造的197个老旧小区中,其中新华区97个、运河区100个。市城管局对这197个老旧小区按照“因地制宜、一区一策”的原则,深入调研,在广泛征求街道、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围绕基础设施改造、公共服务设施完善、技防安防消防设施提升、房屋修缮出新、长效管理落实五个方面开展改造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改造过程中,市城管局将加强督导检查,引入公众参与工程监督验收机制,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预计9月底前全部完工。同时,市城管局还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258个小区前期手续跑办工作,力争今年开工建设。(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