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沧州
  • 分享
  • 第十五届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沧州队团体总分位居第二

    来源:沧州日报 2018-08-02 16:25:50
    语音播报

    第十五届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沧州队团体总分位居第二

    记者1日从沧州市体育局获悉,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等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在山东菏泽举行。来自全国近百个“武术之乡”的1666名武林高手切磋竞技,展示中华武术魅力。沧州代表队在赛场上斩金夺银,共获得22金11银1铜。

    据悉,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每年举行一次,参赛单位为全国各地的“武术之乡”。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创下历届参赛之最,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展示项目,其中个人项目中又分为自选项目、规定项目、传统项目。自选项目设男、女组别,不设年龄分组。规定项目和传统项目按年龄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本次比赛沧州队共派出了16名队员参赛,经过四天拼搏,共斩获一等奖22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个,累计获得34枚奖牌,16项(17人)获得单项第一,团体总分位居第二名。沧州代表队被组委会评为武德风尚奖。(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