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大讲堂”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09:10:39
    语音播报

    “邢台大讲堂”开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7月26日,“邢台大讲堂”在该市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讲。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以“认知新时代,书写新史诗”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和切身体会,讲解提升写作素养、紧扣时代脉搏创作优秀作品的精髓和要义,让现场的邢台市文艺工作者深受启发。

    “邢台大讲堂”是“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将定期举办。随着“邢台大讲堂”的开讲,也拉开了“知名作家看邢台写邢台”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吴义勤、王山、程绍武、吴震启、关仁山、龙一等知名作家,将先后赶赴郭守敬纪念馆、开元寺、沙河市秦王湖、王硇等多地,挖掘当地灿烂悠久的古城文化和美丽动人的故事,以文学作品的形式讴歌邢台的人文、生态之美,展现邢台改革开放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知名作家看邢台写邢台”由中国作家杂志社、河北省作家协会、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