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新增6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09:24:48
    语音播报

    邯郸新增6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新认定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邯郸市磁县申美科技孵化器等6家入围,认定数量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邯郸市制定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实施方案》,积极引进京津冀创业导师资源,组织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参加河北省双创载体建设培训会,举办了邯郸市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提高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双创平台服务能力和建设水平。

    截至目前,邯郸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27家,其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全市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总孵化面积达到50余万平方米,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基地”的链条式孵化模式,在孵企业562家,累计入孵企业721家,毕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38家,其中20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