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紧急通知!关系每一个辛集人

    来源: 2018-08-03 11:00:21
    语音播报

    紧急通知!关系每一个辛集人

    现在正是“三伏天”辛集最近的天气闷热、潮湿让很多网友大呼我的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可就在这个离开空调就不能活的时刻电力负荷需要继续增长。Ⅱ级橙色预警来啦↓↓↓

    重要通知

    8月3日(周五)9:00-—23:00,随着近期气温逐步升高,电力负荷需求仍将继续增长,按照河北省南部电网迎峰度夏电力供应短缺应急领导小组通知要求,河北南部电网最大缺口将达到555万千瓦,河北南部电网将启动电力供应短缺Ⅱ级橙色预警。

    石家庄区域(含辛集地区)电力缺口达145万千瓦,要求石家庄市(含辛集地区)执行最高级别有序用电方案,请各单位关闭景观灯、大屏幕,请居民、公共场所节约用电,空调在26度以上,避免长明灯;请大工业用户,一般工业用户严格执行有序用电,采取停产措施,让电于民,保民生用电,共同度过本轮用电高峰,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河北省省、市、县联合督导组将加强督导检查,对不认真落实响应措施的,严肃问责追责!

    有序用电是保民生,惠百姓的大事,感谢广大工业用电客户的理解和配合!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

    为确保电网安全有序运行全市城乡居民用电无忧,让我们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1、各单位节约用电关闭景观灯、大屏幕。

    2、家用或办公电器不用时,不要处于待机状态,及时关闭电源开关。

    3、随手关灯,人走灯灭,避免“长明灯”, 使用节能灯具。

    4、空调夏季设定在26℃左右,并关闭门窗保温。

    5、尽量减少开冰箱门的次数及开门时间。

    6、衣物集中洗涤。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