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国家级初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16:39:53
    语音播报

    沧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国家级初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科技部组织专家组对沧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考察验收。专家组认为,园区突出特色,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带动了周边产业发展,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为园区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这也标志着沧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通过国家级初验。

    沧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位于南皮县沿正港路两侧区域,规划面积约27万亩,主要建设以中国科学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为核心的农业科技创新园和以乌马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的农业产业集聚园,小麦良种繁育区、粮食作物增产增效种植区、畜禽生态养殖区,水资源调控网和农业信息网及休闲农业文化观光旅游线。自园区批复建设以来,园区承担的国家重大支撑项目——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通过实施良种、农田多水源综合利用、土壤地力提升、县域增粮整体推进和互联网+渤海粮仓信息化五大工程,成为全市示范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