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3地入选“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 有你家乡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18:47:15
    语音播报

    河北3地入选“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 有你家乡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近日,农业农村部遴选出66个“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向社会推介,河北省3个地方入选,这是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环保站获得的消息。

    “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共分为“游山避暑”“戏水纳凉”“赏花消夏”“渔村休闲”“乡村寻梦”“民俗体验”六个板块,目的在于通过发布推介,为人们暑期休闲度假提供出行参考,让城乡居民品味农业情调、体验农事耕作、观赏乡村美景。在满足城乡居民休闲度假需求的同时,持续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河北省的滦平县大清皇庄入选“乡村寻梦”板块。该景区以满蒙文化为主题,是集餐饮住宿、果蔬采摘、休闲娱乐、健康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村。景区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大屯镇兴洲村,设有康熙行辕蒙古包营区,临水木屋别墅,皇庄生态餐厅,皇庄水上乐园,有机果蔬采摘园,休闲农业体验等项目。

    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和易县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入选“民俗体验”板块。东方巨龟苑景区坐落在太行山东麓,光禄山脚下,景区包含了万吨巨龟、跨世纪献礼牌楼两个世界之最和千米画廊、华夏历史生态园林等六个中国第一,被誉为“山中海世界,石上万卷书”。易县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位于易县于家庄村,园内水上及陆上设备融为一体,可为游客提供多元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