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冀超冀甲联赛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6 09:15:03
    语音播报

    2018年冀超冀甲联赛启幕

    本年度冀超、冀甲联赛海选赛参赛球队共280余支,参赛球员超过4500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8月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笼式足球比赛预赛暨2018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足协训练基地启幕。

    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也称冀超、冀甲联赛,是我省较具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赛事之一,此前已经举办过两届。今年恰逢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冀超、冀甲联赛与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笼式足球比赛合并举行。

    2018年冀超、冀甲联赛海选赛参赛球队共280余支,参赛球员超过4500人,最终有11支冀超联赛球队、8支冀甲联赛球队晋级决赛阶段比赛,最终名次将于8月12日产生。其中,冀超联赛前八名球队将晋级9月中旬开始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笼式足球决赛。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