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08-07 16:59:01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

    8月2日,辛集市召开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促进土地流转交易的进一步规范。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会议。

    刘士民要求,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是国家深化农村改革的安排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是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助农增收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建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完善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网络。积极组织流转交易信息公布,大力开展产权交易鉴证服务,稳步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流转招投标,初步探索产权抵押融资。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取得预期实效。

    刘士民强调,要积极稳妥加强基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和网络平台的建设,健全完善机制,培训到位。提高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引导规范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农民权益。要注重引领产业发展,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发挥产权交易在农村稳定中的作用。各乡镇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增添举措,全力推动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辛集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并对各乡镇、开发区主管副职和农经员进行了培训。(记者尹微、张耸、段思琪)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