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大暑期见习实践基地落户兴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8 09:29:25
    语音播报

    北大暑期见习实践基地落户兴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如冰 记者陈宝云)近日,河北省首家县级北京大学学生暑期见习实践基地在兴隆成立。

    基地成立后,北京大学先后派出师生到兴隆走访贫困群众、文化工作者、历史研究员,查阅《兴隆县志》《兴隆抗战史》《抗战烽火在兴隆》等书籍,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坚定了新时代年轻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人居环境与乡村建筑设计研究”为方向,课题地点选择郭家庄村,完成了乡村建设新样本研究。北大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与青松岭镇西湾村党支部建立了“党建扶贫1+1”帮带关系。

    今年以来,兴隆还与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联合共建活动,精心安排各高校师生到兴隆考察实践,并与各高校就学生暑期实践、后续干部挂职、人才交流、大学生乡村支教等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