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邢台
  • 分享
  • 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将于2019年在邢台市举办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8-08 11:11: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将于2019年在邢台市举办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7日,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参展工作部署会在邢台市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各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李振国对邢台市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高质量办好省第三届园博会。要精益求精,充分借鉴前两届省园博会的经验和不足,“放眼世界、对标国内”,在创新上求突破,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推动园博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筹备工作紧迫感,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调度,积极搞好对接,确保第三届园博会圆满成功。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各市展园区位及设计要求,各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园博会选址和施工现场。

    省第三届园博会将于2019年在邢台市举办。本届园博会将围绕“公园城市”、生态修复和文化传承“三个理念”,突出“太行名郡⋅园林生活”的主题,将江南人文园林引入邢台,从而提升城市风景价值、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