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桥东区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8 18:35:1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东区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张楠、朱国君、韩峰伟)今日,桥东区开展土地卫片违法占地及一区四边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依法对姚家庄镇2017年至今卫片新增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张家口1

    图为拆除行动现场。杜崇宇摄

    张家口2

    图为拆除行动现场。杜崇宇摄

    当天的集中行动中,桥东区公安、城管执法、国土资源等十余个部门出动400余名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在拆迁现场拉起警戒线,对现场物品进行清点搬离保全,对违建相关人员进行劝离。在确保现场安全后,机械设备对违法建筑进行清理拆除。行动当日,共出动大型机械设备10台,拆除姚家庄镇违法建筑10处,累计拆除面积5000余平米。

    张家口3

    图为拆除行动现场。杜崇宇摄

    张家口4

    图为拆除行动现场。杜崇宇摄

    据该区土地管理部门介绍,此次集中行动持续十天,将对姚家庄镇、东望山乡和大仓盖镇60余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据了解,土地卫片执法是利用卫星遥感监测等技术手段,对某个地区的土地情况进行成像,通过前后对比、图像叠加,监督、检查其辖区内的土地利用行为,以达到合理保护土地的目的。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