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8 21:34:04
    语音播报

    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举行

    8月8日,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图为活动中京张两地相关领导为“京张冰雪项目场馆人才联盟”揭牌。 李小永 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刘雅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规划、生态涵养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实施意见,加强京张人才合作,今天,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借助首都人才智力优势,为该市重点工作会诊把脉,助力该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北京市委组织部精心挑选,确定了23名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术水平较高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来到张家口市,与该市有关县区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冬奥会筹办、文化、农业、科技和医疗卫生等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交流,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撑。

    活动中,京张两地相关领导共同为张家口、朝阳、延庆三地“京张冰雪项目场馆人才联盟”揭牌。

    从2016年开始,“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年,先后邀请奥运、教育、卫生、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59名专家学者进车间、下农村、到一线,为对接单位排忧解难、为张家口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京张合作驶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