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涛主持开工仪式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8-09 14:44:53
    语音播报

    定州市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涛主持开工仪式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梦超)8月8日,定州市举行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5个项目总投资50.2亿元,涉及厨具制造、汽车和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城建社会事业项目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9亿元,新增税收1.87亿元,新增就业5800人。

    代市长张涛主持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省委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成员李永峰应邀出席。

    张涛指出,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定州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定州市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更是实施“12339”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为全面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支撑。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军介绍了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情况。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用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强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引资,用新发展理念引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优越环境。

    近年来,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聚焦“双创双服”,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叫响“投资定州、事事畅通”环境品牌,打造“保姆式”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以来,定州市共开工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61.7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0.99亿元,新增就业7100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