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雷阵雨 闷热天气将有所缓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9 20:12:21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雷阵雨 闷热天气将有所缓解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8月10日夜间到11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8月10日至12日,河北多地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公众外出应注意防御局地强降雨。气温变幅不大,闷热天气有所缓解。

    具体来看,10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和邯郸四地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