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打着“飞的”去旅行!石家庄未来或可直飞巴厘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18:19:44
    语音播报

    打着“飞的”去旅行!石家庄未来或可直飞巴厘岛

    持续40天的三伏天里,不妨给自己放个假,来一趟清凉草原之旅,或者享受夏日海边之旅。好消息来了,暑假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增和加密多条航线,可直飞海南和呼伦贝尔等度假胜地。未来,还计划开通至巴厘岛航线,出国旅游说走就走。

    ●今年暑期新增这几条航线

    >>海口—石家庄—营口航线

    8月10日至10月26日,海南航空将执行海口-石家庄-营口航线,航班号HU7077/8,机型波音737-80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届时,石家庄至海口航班达到每周39班。

    航班时刻为:10时20分从海口起飞,13时50分飞抵石家庄;14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16时10分飞抵营口;17时45分从营口起飞,19时10分飞抵石家庄;20时05分从石家庄起飞,23时20分飞抵海口。

    >>石家庄-南宁

    8月10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南宁新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班期为天天班。届时,石家庄至南宁航班增加至每天2-3班。

    >>呼伦贝尔(海拉尔)—石家庄—厦门航线

    7月18日至8月31日,河北航空将开通执行呼伦贝尔(海拉尔)—石家庄—厦门航线,航班号NS3249/50,机型波音737-800,每日一班。届时,石家庄至呼伦贝尔(海拉尔)航班达到每周21班,石家庄至厦门航班达到每周37班。

    ●这几条热门航线加密了

    >>石家庄—秦皇岛

    8月5日至8月31日,加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由河北航空的E190飞机执飞,航班号为NS3281/2,每天1班。具体时刻为:18时30分从石家庄起飞,19时45分飞抵秦皇岛北戴河机场;20时30分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起飞,21时35分飞抵石家庄。

    >>石家庄—乌鲁木齐

    8月2日起,加密石家庄至乌鲁木齐往返航班,每周四班。去程周2467执行,航班号NS3307,22:00从石家庄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时间为02:05+1;回程周1357执行,航班号NS3308,03:05从乌鲁木齐起飞,抵达石家庄时间为06:45。

    >>石家庄—海拉尔

    7月13日起加密石家庄至海拉尔往返航班,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NS3250,从石家庄起飞时间为09:35,抵达海拉尔时间为11:55;回程航班号NS3249,从海拉尔起飞时间为16:55,抵达石家庄时间为19:40。

    此外,石家庄至桂林、北海、南宁的航班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加密。

    ●计划开通巴厘岛航线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新增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等国外航空公司,新增石家庄至柬埔寨暹粒、泰国甲米航线,恢复了韩国釜山航线,加密新加坡、泰国普吉岛和韩国仁川航线。

    目前,石家庄机场共开通飞往东南亚和东亚地区6城市的7条航线。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至东南亚地区的航线增至每周27班。未来,石家庄机场还计划开通马来西亚沙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航线。

    ●石家庄机场提醒:暑运坐飞机务必赶“三早”

    早出门。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日均旅客在3万人次左右,分早、中、晚三个客流高峰。选择高峰时期出行的旅客务必要提前到达机场,预留出充裕的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检的时间。团队旅客出行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此外,石家庄机场在航站楼出入口设置爆炸物检测岗位,开展旅客行李爆炸物痕量检测,防止危爆品流入候机楼,旅客还要预留出通过爆炸物检测的时间。

    早值机。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办理国内航班,1号航站楼办理地区(港、澳、台)和国际航班。旅客抵达机场出港大厅后,到各航空公司相应的值机柜台办理乘机和行李交运手续,领取登机牌。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分布:B区,1-8号值机柜台办理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的航班;10-16号值机柜台办理春秋航空的航班;25-32号值机柜台办理河北航空的航班。17-22值机柜台办理除中国联合航空、春秋航空、河北航空以外的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1号航站楼值机柜台根据当天广播提示办理地区(港、澳、台)和国际航班。

    早过检候机。办理完值机手续后旅客还需要通过安检前往登机口候机,由于高峰时段乘机旅客较多,石家庄机场提示各位乘机出行的旅客,尽快进行安检候机。旅客除了预留充分通过安检的时间外还要考虑步行前往登机口所需要的时间。石家庄机场建议旅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后第一时间通过安检候机。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魏雨)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