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三届京津冀“药发大会”达成产销合作意向24.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23:53:46
    语音播报

    第三届京津冀“药发大会”达成产销合作意向24.2亿元

    河北新闻网8月10日讯(韩向明)今天,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德市滦平县召开,本届大会的产销对接和扶贫对接活动吸引了多省市优质中医药企业积极参会,两项对接活动共收获了14.1万吨药材交易量的喜人成果。

    8月10日,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德市滦平县召开,在产销洽谈活动中,采购商代表与河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签订合作协议,采购金额高达3432万元。

    会上,在河北省工信厅代表中药企业和中兽药企业发布需求信息后,河北中药材供应商和采购商展开对接洽谈活动。

    在对接过程中,河北道地中药材受到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安徽、河北等地中药企业、中兽药企业和中药材天地网、安国数字中药都等电商采购代表青睐。涉县柴胡、连翘,巨鹿金银花、枸杞,清河山楂,灵寿丹参,蠡县麻山药,青龙北苍术和安国八大祁药等备受青睐,吸引大批中药企业驻足观摩、对接洽谈。

    在交易环节,亮眼的大额度订单频频出现,其中汉广中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7家省内外企业与河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签订合作协议,采购金额就高达3432万元。

    据统计,本届大会共达成产销合作意向14.1万吨,涉及柴胡、连翘、黄芩等30多类,金额约24.2亿元。河北省内优质药材将以畅销的姿态走进多地市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