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评选结果出炉 即日起展播公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3 16:19:14
    语音播报

    “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评选结果出炉 即日起展播公示

    8月7日下午,“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进入到专家评审环节。图为专家评审现场。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讯 在经过了初审、网络投票阶段之后,8月7日下午,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进入到专家评审环节。在这一环节,77件初选作品接受了来自有关领导、专家评委的评议投票,最终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推选出45件优秀展播作品(名单附后)。

    4月19日,“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组委会共收到了石家庄、唐山、沧州等11地市网信办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工新闻网、河青网、河北法制网、人民网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网易河北等30余家网络媒体的推荐应征作品177件。

    8月7日下午,“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进入到专家评审环节。图为专家现场评审。 董康摄

    经过活动组委会初审委员会数轮认真筛选,《砥砺奋进的五年·瞰河北》《河北:锐意改革闯新路 真抓实干惠民生》《塞罕坝:用青春和热血再绘现代林场新画卷》等77件主题鲜明、风格独特、形式新颖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网友投票环节。

    7月16日,河北新闻网、河北新网官方微信、河北发布等平台启动了为期六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期间共收到网友有效投票83万票,网站专题点击量超600万。

    8月7日的定评会上,评委综合主题、立意、效果、风格、形式等多方面因素,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依次对不同类型的作品进行了投票。最终45件优秀展播作品脱颖而出,共推选出原创新闻10篇,新闻评论15篇,网络专题5个,网络访谈5期,网页设计5个,网络专栏5个。省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入围的作品质量都很高,主题突出,立意明确,有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一次对2017年河北省网络战线所取得成绩的集中展示。

    据悉,即日起推选结果将在网络进行展播,时间为一周。另外,参与网络票的小伙伴们可以领奖啦(名单附后)!再次感谢广大网民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获奖作品名单:

    原创新闻(10件):

    塞罕坝机械林场:从荒漠走出的“绿巨人”(河北共产党员网)

    东峰书记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划了这些重点(河北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燕赵逐梦(长城网)

    河北驻村帮扶纪实:“新树石”在脱贫路上蝶变重生原创新闻(中国青年网)

    石家庄地铁1、3号线首开工程实现载客试运营(石家庄新闻网)

    寻访大运河:省级精品村阜城县刘老人村传承运河文明(衡水新闻网)

    手绘长卷雄安百天(新华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城市沐浴“文明风” 市民荡漾“幸福感”(人民网河北频道)

    造血干细胞捐献正在进行!新年,她用爱燃起希望之火!(秦皇岛新闻网)

    唐山:再见了,消防老兵,光荣的人民卫士! (环渤海新闻网)

    新闻评论(15件):

    奔跑吧,轨道上的京津冀! (河北新闻网)

    从总书记的“压茬论”说到全面深化改革(长城网)

    “无围而治”,一场暖心的正定改革(河北新闻网)

    医改“佳木”让老有所“栖”(河北新闻网)

    “塞罕坝”靠什么感动了世界?(长城网)

    向“不卖闺女”的父母致敬!(腾讯大燕网)

    小康不小康 厕所算一桩(沧州广电网)

    正定全城开放停车场,带给全国启示多多!(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脱贫攻坚,让燕赵儿女“小确幸”实实在在(长城网)

    免费停车的便民利民举措让文明底色更浓(长城网)

    用“塞罕坝精神”再造秀美山川(河北新闻网)

    少年强则中国强——爱国情怀动人心(全保定网)

    塞罕坝精神就是新时代的愚公移山精神(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永葆“赶考”初心 绘就廊坊新蓝图(环京津新闻网)

    锲而不舍抓落实(今日渤海网)

    网络专题(5件):

    京津冀绿色发展看河北暨第十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河北新闻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河北网络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结号行动(长城网)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易河北)

    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寻找河北大工匠(河工新闻网)

    网络访谈(5件):

    雄安新区权威解读系列访谈(新华网河北频道)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十九大精神在河北系列访谈(河北新闻网)

    雄安新区:助推河北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腾讯大燕网)

    赶考筑梦 永怀初心 3·23赶考日长城网专题访谈(长城网)

    基层“微腐败”系列访谈(人民网河北频道)

    网页设计(5件):

    “网络中国节”系列专题(邢台网)

    砥砺奋进 燕赵逐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长城网)

    地铁来了 奔跑吧!石家庄(河北新闻网)

    迎冬奥盛会 创文明城市(张家口新闻网)

    十九大时光——十九大巡礼,永远跟党走(石家庄新闻网)

    网络专栏(5件):

    今日最网红(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阳光帮办(河北新闻网)

    “一把手”的学习笔记(人民网河北频道)

    青解读(中青网)

    全景冬奥(张家口网络广播电视台)

    获奖网友名单: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