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抵达雅加达采访报道亚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7 00:11:30
    语音播报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抵达雅加达采访报道亚运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抵达雅加达采访报道亚运会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王伟宏抵达雅加达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北京时间今天23时,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王伟宏抵达雅加达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作为本届亚运会河北唯一注册记者,亚运会期间他将发回多条全媒体报道。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抵达雅加达采访报道亚运会

    雅加达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内办理采访证激活的志愿者。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为报道好本届亚运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等纸媒与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微博等新媒体,将结合各自优势,分别以深度报道、评论和快讯、图文、短视频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地展现我国健儿特别是河北健儿的精彩表现以及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