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举办浪漫七夕主题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7 17:18:16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举办浪漫七夕主题活动(组图)

    1

    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主题活动。图为东方苑社区举办的主题活动。史秀英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于小娟、史秀英)连日来,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主题活动。

    2

    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主题活动。图为铁路社区举办的主题活动现场。王晓摄

    开展七夕主题文艺演出。东方苑社区联合市文联组织开展“崇尚家庭、爱情忠贞、相约七夕”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营造夫妻和谐、家庭幸福的社区环境。铁路社区通过交际舞、柔力球舞蹈、合唱等形式,为单身老人搭建交友平台,寻找真爱,活动中为四对老夫妻送出祝福,并合影留念。

    3

    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主题活动。图为建国路社区举办的主题诗会现场。王晓摄

    开展“让爱永相传”主题活动。七夕来临之际,林园路社区、德胜街社区、杨家坟社区分别邀请辖区里的模范夫妻讲解他们的爱情故事,如何照顾年迈的老人,把爱情故事和孝敬老人的事迹相结合,更加提升了七夕的意义。

    4

    张家口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主题活动。图为林园路社区为钻石婚夫妇照合影。王晓摄

    开展中华经典诵读诗会。建国路社区工作人员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七夕节”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诵读了《鹊桥仙·七夕》等诗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