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十九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9 15:36:35
    语音播报

    第十九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8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启帷。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8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启帷,本届葡萄酒节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办,以“欢乐、融合、发展”为主题,8月15日至30日期间在昌黎县举行。

    在开幕式前,“2018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于15日开启,把人们提前带入葡萄酒节时间。此外,本次葡萄酒节期间还将举办“‘激情夏日,爱在酒乡’——秦皇岛葡萄酒生活之旅”“秦皇岛第四届自酿葡萄酒技术培训及品评大赛”“中国(秦皇岛)首届功能食品与葡萄酒高峰论坛”“华夏公司建厂三十周年庆典”等四项活动。开幕式后,在《马瑟兰之夜》妙曼交响音乐晚会上,天津歌舞剧院的精彩演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8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启帷。图为《马瑟兰之夜》妙曼交响音乐晚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秦皇岛现拥有6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已连续举办十九届,目前已成为弘扬葡萄酒文化、打造葡萄酒品牌、增进业界交流和友谊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