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省军区政委李宁来定州市调研 王东群参加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8-22 15:14:11
    语音播报

    省军区政委李宁来定州市调研 王东群参加

    图为省军区政委李宁在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王东群等陪同下,查看市人武部建设相关资料。记者白永民摄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8月20日,省军区政委李宁来定州市,就人武部全面建设和当前工作进行调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厚恩,保定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政委卢少泽,定州市领导王东群、赵红亮、刘武飞、王丹等参加。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王东群介绍了定州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作为省直管市,总人口130万,辖25个乡镇(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自古就是区域性经济、政治、文化和军事中心。去年以来,定州扎实推进“12339”战略,同步推进三次产业,重点打造九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蔬菜、畜牧、苗木等特色产业,培育形成了汽车、乳品、无公害农产品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定州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增长,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指标增速都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武部工作,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军民关系团结亲如一家。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争创双拥模范城,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李宁对定州市人武部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定州市军政军民团结,努力争创双拥模范城。

    李宁还现场查看了民兵装备器材,详细了解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