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部分岗位名额增加!雄安新区教师招聘又有新消息

    来源:雄县教育信息网 容城县政府网站 2018-08-25 20:59:37
    语音播报

    部分岗位名额增加!雄安新区教师招聘又有新消息

    近日,雄县和容城县有关教师招聘又分别发出了补充公告和岗位调整通知,快来一起看↓↓

    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公告

    为了进一步补充我县小学教师缺口,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将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部分岗位名额予以增加。凡报名人数达到原计划招聘名额4倍及以上的小学教师岗位,均增加一倍招聘名额。调整的招聘名额由8月18日首次调整后的127名增加到213名。报名人数不足原计划招聘名额4倍的小学教师岗位,以及学前教育教师岗位不予增加。

    附:《雄县2018年面向本地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计划表(2018年8月23日调整)》

    2018年8月23日

    岗位调整通知

    根据《容城县招聘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结合各岗位报名情况,经研究,现就有关岗位名额调整如下: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24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