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今明两年99个深度贫困村将改厕万余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8 16:27:57
    语音播报

    今明两年99个深度贫困村将改厕万余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王英杰)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启动了张北、沽源、尚义、康保、阳原5个深度贫困县的99个深度贫困村的改厕任务,将利用今明两年的时间改造一万余座无害化卫生厕所,目前部分村庄已进入施工阶段。

    为全面改善贫困村人居环境,该市计划改厕任务分两年完成,2018年将改造户厕7864座、公厕49座,2019年改造户厕3110座、公厕22座。改厕任务按照统一规划、统建与分建、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等原则,在每个项目村先建3至5户示范户,通过典型示范,影响和带动更多农户主动落实改厕任务。目前,沽源县西辛营乡、张北县二台镇、康保县满德堂镇、阳原县揣骨疃镇已建立了样板间,力争今年改厕任务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