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乒乓球队获男、女团体冠军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梁靖崑同获金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9 09:48:06
    语音播报

    中国乒乓球队获男、女团体冠军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梁靖崑同获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特派记者王伟宏)8月28日,第18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了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的比赛,中国乒乓球队第9次包揽这两个项目的冠军。我省运动员孙颖莎和梁靖崑虽然没有在女团、男团决赛中上场,但作为女团、男团阵容中成员,各收获一枚金牌。至此,河北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金牌数达到7枚。

    当日下午举行的女团决赛,由中国队对阵朝鲜队,中国队派朱雨玲、陈梦、王曼昱3人出战。朱雨玲和陈梦先后以3∶0的比分获胜。王曼昱在第三场比赛中虽先丢一局,但最终以3∶1获胜。中国队以总比分3∶0摘得金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对阵老对手韩国队,最终林高远、樊振东、王楚钦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获得男子团体金牌,实现亚运会七连冠。

    虽然两名河北选手决赛都没有上场,但此前孙颖莎在女团小组赛中出战过2场,梁靖崑则出战过男团2场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