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力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向纵深拓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30 06:10:02
    语音播报

    全力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向纵深拓展

    全省“双创双服”活动观摩调度会议要求

    全力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向纵深拓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8月29日,全省“双创双服”活动观摩调度会议在衡水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衡水市科创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港、市民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和王里马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袁桐利指出,“双创双服”活动事关改革发展、事关民生改善,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推进,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袁桐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持续把“双创双服”活动引向深入。要在服务创新创业上再提升,搭建平台载体,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市场主体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在企业项目帮扶上再精准,做实包联支持,用好信息平台,保障要素供给,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在办好民生实事上再用心,严格把好20项民心工程的进度关、标准关、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政策创新完善、降低企业成本等6大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