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品美酒、赏歌舞、大狂欢!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9月14日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31 11:18:01
    语音播报

    品美酒、赏歌舞、大狂欢!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9月14日启幕

    微信图片_20180831111419

    8月31日,石家庄市举办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活动详情。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从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市首届国际啤酒节将于9月14日至23日在鹿泉区龙泉湖东南侧举办。

    本届啤酒节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石家庄市园林局承办,为期10天。在占地1.5万平方米的活动现场,将搭设啤酒大棚、设立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啤酒带来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

    本届啤酒节将着力突出异域风情、经典时尚和地方特色等特点,邀请独具德国风情的巴伐利亚艺术团和国内知名乐队参演;摇滚乐队、校园乐队、街舞秀等同台演出;花式啤酒大赛和美食嘉年华等活动轮番登场,上百种特色美食为广大游客开启“舌尖上的狂欢”。另外,七星集团展区、文体旅游展区、啤酒工业文化展区等3大展区,将重点展示鹿泉区新视觉、新特色、新潮流的精品旅游项目,以及石家庄地方名吃,让广大游客足不出“城”也可尝遍美味。

    为助力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召开,作为承办地的鹿泉区还将推出两项活动为啤酒节预热造势。一是啤酒节前夕将举办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赛活动;二是啤酒节期间,鹿泉区属所有景区(含奥莱水世界)门票半价。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