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该!辛集这个微信公众号被永久封号!

    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微信 2018-08-31 15:54:05
    语音播报

    该!辛集这个微信公众号被永久封号!

    近日,河北辛集市网信办网上巡查发现,注册名为“辛集家乡情”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名为《辛集某村老汉上访,太现实了!》的微信推文,内容及图片旁白明显与辛集无关,且带有杜撰性质。

    经查,“辛集家乡情”于2018年4月注册,原名为“邹城人在线”,4月25日改名为“辛集家乡情”。该号功能区链接含有大量低俗色情小说,且违规发布转载原创视频、传播涉黄涉俗及虚假信息、频繁使用低俗标题博取眼球等违法违规行为,影响恶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经中央网信办、河北省网信办批准,依法对“辛集家乡情”微信公众号进行永久封号。

    此外,辛集市网信办还公布了上周微信公众平台处罚公示,共涉及账号4796个。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违规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311-87802897

    举报网站:http://hbjubao.hebei.com.cn/

    举报邮箱:wxbjbzx@163.com

    关注“河北网信管理执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举报监督”——“社会监督”即可。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