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城管委“双问计”问诊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3 11:16: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城管委“双问计”问诊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8月29日,石家庄市城管委举行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双问计”活动,邀请供热主管单位、供热企业、居民代表三方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心声、百姓呼声,共同推动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工作顺利开展。

    供热设施改造是解决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老旧、跑冒滴漏,提升供热效果的重要举措,也是石家庄市为百姓办的惠民实事之一。2018年,石家庄市计划对石家庄市202个小区、7.37万户、700万平方米的供热老旧管网进行改造。目前,改造方案、施工图纸、施工队伍和材料招标工作已经完成,施工队伍已经全部进场。预计10月底前完成所有改造任务。

    改造中,由于沟通不畅,部分居民对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的政策、工艺不了解,造成对改造工作不支持、不配合。此次活动中,石家庄市城管委通过“双问计”的形式,听取了供热主管单位、供热企业、居民代表在改造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三方共同出谋划策,寻求最合适的改造方法,推动改造工作圆满完成,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