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银监分局持续推动债委会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4 09:07:31
    语音播报

    张家口银监分局持续推动债委会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刘向燔)为进一步发挥债委会作用,前置风险防控关口,张家口银监分局日前召开工作汇报会,采取多项措施,持续推动债委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该局听取了各牵头行和成员行今年上半年债委会工作开展及成效、相关企业经营情况、授信增减和政策调整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建议等内容汇报,为分局动态掌握债委会运作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工作奠定基础。按照监管政策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机构提出的债委会成立、退出、更换牵头行等问题,该局一一进行答复,帮助各机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该分局对部分债委会工作机制、退出准入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推动债委会规范高效运行。该分局提出要求,要求各牵头行和成员行重点做好钢铁、煤炭等落后产能退出及交通类平台等领域的风险化解工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系统债委会组建进程,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